close

現在很多人都想學代購....包含我也是....

但我發現其實並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簡單!

每個人都希望能批發代理商品賺價差!

但同時消費者也會同時比價!

加上網路時代發達!

許多批發者也會在網路上行銷自己的商品....甚至一件起批????

這樣無論是消費著或是代理都可批價.....那誰又當消費者????

而因為越多消費者想要商品越便宜越好~往往都忽略是否是正品????

讓盜版商品水貨滿街跑.....這就是我們的消費模式.....

代理商要批多少東西才能拿到便宜貨?才能賺取價差?

甚至自己屯更多或當批發!!才能把價錢再壓低自己賺少一點再轉賣給代理商!!

商品來了還要想要如何銷售??發文章??拍賣網??找客源都是一門訣竅!!

貨來了~有人購買的話....還要整理貨~包貨~寄貨~苦差事一堆。

所以並不是那麼好當的....

覺得還是當兼差的買賣就好~哈哈~不過如果有人要代購保養彩妝商品或是有照片~我都可以幫忙找貨源~

有問題也可以從這裡跟我聯絡https://line.me/R/ti/p/%40emh1162f

 

arrow
arrow

    Dory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