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姬娜母親街優惠活動!

S__94167166.jpg

S__94167167.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薇姬娜私密處保養是最安全可靠的保養品!

更是孕婦最佳首選之一!

 

說說我自己個人案例!

上上個月我因為經期整整來兩個禮拜!

注重婦科護理的我立馬去看婦產科!

在陰道檢查中發現我有水瘤....醫生說有7公分長的瘤

醫生說那是個人體質關係所造成的...並沒有給一個明確正確答案

個人認為也許是因為生活作息關西導致免疫下降所導致的><

雖然不像網上所說的長水瘤腹部會感到疼痛...但一直流血似乎也不是辦法~

上網搜尋不管長在陰道還是子宮這對女生來說都不是一件好事!

尤其有人說長6公分以上似乎要手術等....

醫生開的出方籤是抑制我在出血停經藥💊

當時吃了三天沒在流血就沒再吃了!

不到一天又開始流血....提前又再去就診

醫生說要我繼續吃藥否則有會繼續流.....

當我聽醫生持續吃一個禮拜~醫生說有變比較小了~

於是在我沒有繼續流血一個禮拜後我就開始用薇姬娜錠劑

持續用兩的禮拜-一個禮拜用一顆!

再去複診醫生說水瘤全消了~

所以真心推薦這款薇姬娜私密處護理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以下是薇姬娜錠劑分享見證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gHhEw6FxjE&feature=youtu.be

【親愛的,再也不怕好難愛!彈力緊實看過來】

更年期或是剛生完小孩的女性,常有陰道乾燥、燒灼感的問題,
和親愛的親密時刻總是尷尬又不順嗎?
你需要是平日就鍛鍊好保養功,重要時刻助你一臂之力~
大自然元素萃取的【薇姬娜外用潔淨錠劑】
只要沐浴後溶解一錠清洗私密處,甜菜鹼及碳酸鈉結合最新高端科技,讓妳告別乾妹妹,重返水潤緊實美美彈力肌,重展美麗自信光彩,散發迷人魅力

想暸解或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諮詢❤️https://line.me/R/ti/p/%40kgq7313r❤️

想做婦科按摩護理也可以諮詢唷~

 

灰姑娘採預約制可有貼心到府服務愛❤️
可透過粉專訊息/Line或手機預約
將於最短的時間內回覆您,謝謝❤️

台北捷運都可以到達地方都可以~
中南部當天預約*2項目or兩人同行也可以~
⚠️以上另收車馬費~預約制請勿晃點!
🙇🏻‍♀️行動美容到府服務-預約請先完成匯款付定才可享以上優惠🙇🏻‍♀️

👑灰姑娘心姬美學 
📱0975-212-682
🆔Line:@kga7313r
🏠工作室:桃園市桃園區天祥一街91號6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ory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