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為何要聊聊小氣的男人?

因為曾經小時候交的男友實在太小氣了....導致每次聚會都會被拿來碎嘴一次XD

不管是說給朋友或是客人都覺得.....omg為何你還可以忍受2年??

(就都說了!!年紀小不懂

 

故事有點長.....

當時我18歲就出來工作~正在發傳單就有男保險業務跑來搭訕!

一開始覺得自己年紀輕輕工作就是為了往後更好生活等等...所以之後因爲這樣~我也慢慢有一些理財觀念等等

慢慢了結對方覺得這男生很上進又幽默,漸漸幾次出去也覺得對他有些好感~未再一起之前都會幫我出錢!想盡辦法不讓我出道半毛錢~

雖然這男的還大我5歲,就這樣我們就莫名其妙變情侶了......

.....Anyway.  雖然先變情侶但後面我也幫自己買保單也幫他做業績!

當時做美容spa薪水大概底薪加獎金3萬初!覺得自己平時也沒什麼花費!所以固定每月繳1萬左右的保單!

(現在想想真是寶太高了

 

反正呢!在一起之後他一直告訴我觀念!就是男女要平等~出去要一起平分!夜市也要平分.......

映象深刻是在夜市買鹹酥雞時,老闆娘說:這樣$200

他正在付錢給老闆娘時還不斷對著我大聲說:$200塊~記得回去給我$100.

全部人跟老闆娘都愣了一下.....

(對!我已經說了年紀小!腦袋裝屎!現在想想....一個男的大我5歲?夜市還要平分?)

 

現在想想我們在一起2年多雖然常去好山好水好無聊野外踏青外~

我們好像也沒有像一班情侶一樣,三不五時去看看電影🤔️

所以我映像深刻是交往2年我們只看過一部電影......我永遠不會忘記片名【阿凡達】

而且當時我還想說交往大概一年了?怎突然説要看電影?

去看電影還想說:哇~2杯大可樂 1個大爆米花 再加 1張電影票1張學生票不到500? 真便宜!

對方很得意的說:嘿嘿~因為我的是免費票 所以你出妳學生票~我出可樂跟爆米花的錢~

(🙄️對!當時就是年紀小不懂!被一個比我大5歲的坑🙄️)

 

久了之後發現他其實在保險業務也有一段時間了....照理說這麼拼命的人🤔️

做了大概半年或是一年應該也要升經理吧!認識他同事都升了?怎麼會?

他跟我說業績不好等等

某次中秋節我才知道爲什麼了!!

當天中秋節時,他穿的西裝鼻挺的提了一盒月餅來我公司~

正在開會時被叫出去~所有同事都嗨了~

同事不段喧嘩說:哇~好帥喔!噢~有月餅~哇~等等可以來分享一下喜悅等等

殊不知他跟我見面時打開他手中那一盒月餅........拿了一顆給我  說:來這給妳吃~我走了!

😳我說:那你....其它顆?

他一副正經跟我說:這是要給其他客戶的!

(難怪你還一直在當業務不是沒有原因的

唉~所有同事包括我都啥眼貓咪!

(都說了年紀小蝦了!!)

 

某天跟我炫耀說因為業績做得好~所以2張有晶華酒店buffet

哇~終於有人要請客帶我吃大餐了~

他急著說:我要拿來給那些未成交的顧客去吃!🙄️

(現在想想真是....WTF? 我跟你保一個月那麼多單!一年繳12萬好歹也是大客戶!也介紹幾個姐妹給你保!平常都去吃夜市!偶而吃大餐怎麼了嗎?😠)

 

工作不穩申請辭職後沒工作2個月左右~但這其中我還是依然持續給保單~

直到我終於找到算理想工作後~由於工作需求需要一雙娃娃鞋!於是我們來到夜市買!

逛了一段時間看到我喜歡的娃娃鞋也很便宜!$399

打開錢包付錢時!他看到我錢包裡所剩的錢說:你就只剩3-4千?

(心想....該不會心疼我要幫我付$399?)

接著說:你這工作不是要過1-2個月薪資才會比較多?剩這樣你怎麼過活?我先跟妳說說妳休想跟我借錢!我是不會借你的!

就這樣....逛了兩大圈夜市他嘴巴沒停過!!不段跟我說想當年大學兼差2個工等等😒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應該跟他對罵!我這2個月依然沒有停繳我的保單!娃娃鞋也是我自己買的!

就算這2個月你幫我出吃飯前!請問夜市能花了你多少?沒情人節過!也沒吃什麼大餐!也沒出去哪玩!還繳保單你有什麼資格在那說教!何況你還大我5歲😒)

 

 

更讓我發現一直在做業務員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除了送禮讓人跌破眼鏡之外!

奶奶事件才是真正分手導火線!

從小到大都是奶奶帶大的我~雖然常忤逆奶奶,但還是愛奶奶

由於隨著時間奶奶年紀也大了,我們晚輩的早上不是上班的上班不然就是去上課,到了傍晚也習慣有奶奶幫忙開門!

直到某日~某天....回家奶奶沒有幫我們開門!當時心想奶奶應該跟是去跟附近朋友做慈濟~

殊不知...原來奶奶一直在房間裏.....送醫才知道是腦出血中風!當醫生詢問:幾點時間發現奶奶有這樣的狀況?

我們全家都很慚愧....因為沒有人知道奶奶何時發生這些事情😖

導致我們已經超過黃金時期😖由於時間也傍晚了!我便一大早很難過的跟他說這件事情😖

他竟然回我說:【腦出血中風喔.....嘖!又錯過黃金時期....這要就有點困難!】WTF!!!這時什麼鬼回答?

 

分手後...狂打電話給我那些女性朋友說:他難過~為何我變了?『聽好!是!我是變了!因爲我覺得我們兩在一起沒有變更好!』

當我女生朋友稍微有點被他感動的時候...他在結為時又理性地說:雖然我們分手了!但希望你可以幫我轉達跟她(我)說【保單請不要退款】好嗎?

女生朋友立馬收起眼淚哭笑不得

 

後來分手過一個月後我依然沒有退保單!但有一天他突然打電話說:因為公司已經沒有跟土地銀行合作!希望找時間去台灣企銀申辦!

找了一天休假時間去申辦!那天發生的事情,才真正讓我想跟他退保單或是換另一位保人!

其實不是只有台灣企銀可以合作!中信也可以!只是他印象是中信很愛推銷!所以一大早帶我去台灣企銀申辦!

殊不知人家雖然是合做了!但那些公布消息都未傳達到門市部!我才得知原來這合作方案是前天晚上才核准!所以門市部人員完全不知道!

所有文案跟建檔都一一打電話向總公司詢問如何操作!從上午11點到下午1~2點都還沒結束!當我喊肚子餓時!有人就喊:我也還沒吃!等結束再說!反正都快好了!

『這句聽起來似乎是要請客是嗎?不然等你吃飯幹嘛?或許我誤會了』直到3點多終於辦好了!肚子也快餓扁了!

他問:要吃什麼?

我:附近有燒臘店便當,不然去吃好了!因為真的太餓了!

去了當下!看了便當價錢說:好貴!

先生!這裡是台北市~不是新北市!

點完後先結帳!老闆娘說:先生$70 小姐$90

他伸手向我拿我的錢!說:你的$90

『心想os現在我是你純客戶!怎沒有要請意思?都請未成交顧客吃晶華酒店!算了!也許他現在經濟還沒有很好等....』

當我拿出錢包打開那一瞬間!他伸手就直接抽走我$100找給老闆娘再丟10元給我!那種感覺真的很差勁!!!

吃飯聊天過程中不斷嫌菜色不好吃等等.....還說:我們家附近燒臘店便宜又好吃!

哈囉~先生!老娘跟你再一起2年了!從未吃過你口中說的那一間燒臘店!😒我無法比較!!

接著又說:最近工作還順利嗎?

還行~還順利!你呢?

他說:很順利!上月新保單我順利達到業績!賺10幾萬!

你他媽媽的!賺那麼多還跟我計較燒臘便當多貴?

他回的也很經典:我可以請你喝紅茶!

『當時淡定紅茶文章剛出來~但這幽默笑話我真的聽不下去!!』

寫了今天當時的一切!主管來關心說:應該不是我們家的業務員吧?

是!就是!讓人啥眼的業務!就是因為這樣我才退保!

 

現在想想人家說的才覺得真有道理:願意為你花錢的不一定是愛你!但不願意為你花錢的....肯定不是那麼愛!

別老是說我們女人現實!那你們連這種小錢付出都不願意了!還指望我們陪伴?

女人是越老越不值錢!難道我們陪的不是青春?何況我也沒要求要買名牌包什麼的!

那我不如去伴遊還可以拿錢!陪在你身邊什麼都樣樣來!那我不如自己過算了!

希望一些小女孩們!別再為愛沖昏頭!有時麵包還是很重要!如果連這種小麵包都不願意給~那也別奢求往後了!

沒事只是分享以往的事讓大家笑笑分享(笑)

 

 

arrow
arrow

    Dory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