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來回顧我5月中的時候~去了日本落在5月24~29號去的~

 

第一次去日本超級嗨~到不行

 

隨然之前去因為『全家烏龍事件』被海關攔下來!目前也還在打官司中....

 

這次提前訂了機票!提前一天去!提前再次跟律師確認我是否能出國XD

 

🇯🇵東京_180721_0004.jpg

 

 

🇯🇵東京_180721_0002.jpg

先來發幾張順利出關後照騙(哈)

 

到了當地還鬧出了一些小插曲~

 

原以為是在羽田機場下車

 

規劃路線都依羽田附近打轉@@

 

殊不知其實是在成田機場@@

 

因為如果沒有『全家烏龍事件』的確是這樣....

 

計劃永遠改不上變化那只好改變計畫囉....

 

決定隔天先去迪士尼~~~

 

 

首先先去辦 Suica 簡稱西瓜卡』=『悠遊卡』意思

 

也稱為何是這名稱?

 

別問我為何~因為那是在桃園機場買東京旅遊店員告訴我的XD

 

他說東京大部分都是搭地鐵居多

 

可以買當地『悠遊卡』也就是『西瓜卡』

 

你去當地問店員跟他們說『西瓜卡』他們就會告訴你去哪買XD

 

一開始還半信半疑~結果是真的~(因為覺得聽起來不像日語啊~

 

 

但我們去到那裡時我傻了~因為不管在網路上看了多少資訊地鐵如何走時@@

 

瞬間都不知道怎麼去了....

 

 

誤打誤撞之下買好了西瓜卡~誤打誤撞做到了迪士尼方向

 

當時我們是很緊張的...問東問西也很怕迷路坐錯方向

 

 

不過過了今晚後的隔天就對地鐵比較熟了~

 

因為指標什麼的真的都很清楚!稍微知道要坐到哪~坐哪個顏色就行了~

 

只是因為一開始不熟悉而已~呵呵

 

印象當中當地成田機場據說比羽田機場規模小~

 

但我覺得已經比我們臺北松山機場大很多了樣子0-0(誤)

 

 

 

當晚到迪士尼已經是當地晚上10-11點多~

晚上景色依然讓人覺得美的冒泡~

 

IMG_4483.JPG

 

因為當時臨時改變了計劃~所以當下就上網訂附近飯店~

 

已經不知道是Airban 還是 Booking app訂的@@

 

這兩個app訂飯店都還不錯~

 

當下訂了迪士尼附近喜來登飯店

 

原價將近2萬多台幣!當下訂只要台幣5千左右!!

 

 

我想應該時間也晚了~所以優惠中!

 

就像之前去馬來西亞臨時更改訂機票由於時間逼近起飛時段~原本商務艙兩人可能要快2萬

 

當下訂馬上變成兩人不到1萬就可以升等,應該是這樣。

 

不過也是很冒險的萬一如果都客滿的話....呵呵

 

 

好~廢話不多說~

 

坐迪士尼夢幻地鐵出發去喜來登飯店囉~

 

IMG_4486.JPG

 

 

IMG_4487.JPG

 

 

 

外面風景就如城堡般一樣夢幻~令少女心尖叫~

 

 

到了喜來登飯店前還要坐上一段可愛到不行的小巴士

 

IMG_4493.JPG

 

小巴士裡面拉環還是迪士尼米奇圖案(尖叫)

 

IMG_4495.JPG

 

對了!!~分別不同的飯店有不同的站牌~

 

所以為了不必要浪費時間...

 

請務必要看清楚或問清楚再坐車~免得搭錯車到錯誤飯店就糗了~雖然是免費交通

 

 

終於到達喜來登飯店~已經快晚上11點~所以大廳空空

 

當天太累了~長途坐廉價虎航飛機大概坐了3-4小時

 

加上機上有兩位日本小朋友不段哭鬧無法好好睡一回

 

又加上在地鐵搞不清楚方向花了一點時間

 

一到飯店房間忘了拍照刷洗後倒頭就秒睡 哈

 

 

隔天5/25一大早準備好前往『東京迪士尼』

 

依樣坐米奇小巴士~坐迪士尼地鐵~~

 

525東京迪士尼_180721_0011.jpg

 

一路上會經過許多知名飯店~

 

加上親切司機-會不停用我聽不懂的日文....應該是在介紹XD...(再說廢話嗎?我)

 

不得不說街道真的真的真的很乾淨~

 

比起我們每年花錢鋪路都還要來得平穩又整齊.....唉(沒事!只是小抱怨一下鬼島~哈)

 

 

 

終於進來迪士尼樂園啦~~

 

開心尖叫~~

 

不停拍照!尖叫!

 

525東京迪士尼_180721_0023.jpg

 

每個場景都彷彿自己在童話故事裡~(陶醉尖叫中

 

IMG_4744.JPG

 

可以選擇坐船看整個迪士尼風景

 

IMG_4771.JPG

 

 

IMG_4785.JPG

 

 

IMG_4787.JPG

 

也可以選擇坐小火車瀏覽迪士尼~

 

反正不管哪個都需要排隊XD

 

當天就買了米奇髮箍

525東京迪士尼_180721_0054.jpg

 

個人是選擇坐小火車看風景吹風~看我的媽呀~人潮好多.....哈

 

 

這隻猴子...其實長得有點可怕又有點淘喜

 

(但好像比那裡史迪奇人偶可愛多了XD去的人就知道我再說啥)

 

525東京迪士尼_180721_0058.jpg

 

工讀生應該是男的?應該...哈

 

525東京迪士尼_180721_0059.jpg

 

 

525東京迪士尼_180721_0063.jpg

 

網路上很多如何迪士尼攻略等~

 

首先就是先在網路上買klook迪士尼的門票!

 

這樣就不需要大排長龍購買等門票~像開外掛一樣優先進去XD

 

klook網址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589-tokyo-disneyland-japan/?gclid=Cj0KCQjw45_bBRD_ARIsAJ6wUXQZXbMDrhMQxNdXvnHMYX0tC-KC4pamz24ZrgkYnkZC38dOnda1Wx0aAoO_EALw_wcB

 

 

迪士尼很大~

 

所以真的要拿一下地圖免得繞圈子XD

 

網路上說迪士尼攻略就是拿到地圖候選三個遊樂設施玩

 

(但是當下每個都想玩呀~~第一次嘛~ 所以貪心XD)

 

 

然後下載東京迪士尼APP

 

顯示有哪些遊樂設施可以不需要排隊太久~表演也是依樣~

 

但是老實說我看不太懂日文@@下載好後還要一個一個對地圖覺得太麻煩了XD

 

所以當下就是隨地亂走每個場景都去拍拍照~覺得不一定要玩遊樂設施的心態

 

雖然想兼顧玩樂但又不想錯過每個拍照風景><

 

也許是我太笨@@我就算看懂了大概,我想可能就跟坐地鐵一樣~需要一段時間研究一番~哈

 

當天去也是第一次太興奮了!每個場景都想去!都想玩!

 

(沒辦法!就是太貪心了~哈)

 

525東京迪士尼_180721_0114.jpg

 

 

525東京迪士尼_180721_0125.jpg

 

 

525東京迪士尼_180721_0079.jpg

 

 

IMG_4752.JPG

 

對了~網路上都說要玩迪士尼遊樂設施要先抽快速通關

 

一開始我還真的不知道快速通關在哪兒煩惱@@

 

也許網路上有人說過在哪~

 

但我大部分聽到或找到的就只是說:

 

『先決定好哪一個遊樂設施~或是看APP時段決定去玩哪個遊樂設施~然後用門票QR掃描索取速通關以免大排隊等....』

 

 

那.....重點來了快速通關??去哪抽啊@@

 

其實就是你要玩的遊樂設施附近而已

 

只是有些遊樂設施快速通關會稍微偏遠一點點~

 

詢問一下~或是像我擅長比手畫腳也行XD

 

然後有些快速通關它是有限時段的...如果沒抽到可能要排隊不只半小時@@

 

 

有些遊樂設施似乎是沒有快速通關的樣子~就必須關關排隊去了

 

也許每個遊樂設施都有快速通關只是我找不到@@

(還請高人指點@@)

 

 

但有些排隊的不一定要跟著排隊跟風

 

也許人家只是排隊跟米奇玩偶拍照而已XD

 

那每個遊樂設施通常排隊半小時是跑不掉....我覺得0-0

 

 

這次能夠去東京迪士尼真的很開心~那裡所有人或工作人員都是非常歡樂的~散播歡樂~

 

唯一小小的可惜就是....沒看到垃圾通音樂表演人員

 

 

好拉~一上就是我不專業的自由行XD

 

針對迪士尼第一次去的時候跟我依樣慌張又興奮的人~XD

 

希望訂購門票那些及快速公關有幫助到你/妳們

 

 

奉上玩具總動員因為錯過快速通關抽牌所以必須一一排隊現場狀況好可怕

 

我記得排隊好像不只一個半小時樣子@@

 

所以懶得排只好拍拍照過癮囉~

 

arrow
arrow

    Dory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